关于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办理校园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动态浏览次数:117

各位离退休老师:

学校智慧一卡通系统平台基本运行环境已搭建完毕,现已进入扩展功能调试阶段。今后校园卡将是全体教职工工作生活必备的身份凭证及消费载体,是学校智能化管理的重要平台,可满足图书借阅、会议考勤、食堂就餐、超市购物、门禁管理以及教学管理等多项功能需求。现将离退休教职工数码证件照片采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需要办理校园卡的离退休教职工。

二、照片要求

标准1寸数码证件照,免冠纯色(蓝、红底均可),JPG格式,2.5厘米宽,3.5厘米高,分辨率大于300dpi照片命名为人员代码.jpg”。(人员代码:工资条上面的人员代码:10开头的六位数字)

三、相关说明

1、此项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收集照片、制卡、发卡。

2、请需要办理校园卡的离退休老师于2017428日前,将数码证件照片以人员代码命名发送至15306099@qq.com。(举例:100268.jpg)

3、学校通知,本次集中办理免收工本费,逾期请携带相关证件到教学5号楼一楼自行办理,需缴纳制卡工本费。

4、教职工指纹信息采集工作另行通知。

5、学院联系人:戴小武7971837;学校联系人余丽797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