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于丽副教授将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3动态浏览次数:195

应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于丽副教授将于9月25日(星期二)来校作学术报告并与青年教师座谈,欢迎我校师生参加。

主 题:收入不平等与中国劳动力市场研究

主讲人:于丽 副教授时 间:9月25日(星期二)下午4点30分

地 点:西北师范大学教学10号楼C区418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于丽,女,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教授,2008年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经济系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劳动经济学、农村发展和企业家才能等。文章发表在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Economics Letters, 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多家国际期刊上,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科研项目,是多家国际期刊的匿名审稿人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