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西北师大-兰州银行联合培养项目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1动态浏览次数:321

2018115日,西北师大与兰州银行联合培养项目2019届开班仪式如期举行。兰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彩翔,兰州银行班主任王晶,我校班主任单美姣,19届订单班学员和兄弟院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有8名研究生和16名本科生成功入选本届订单班。

 

开班仪式上,兰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王彩翔首先表达了兰州银行对订单班学员的关怀,并期望学员通过联合培养实现快速成长。我校班主任单美娇鼓励学员们在联合培养中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兰州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我校学员代表表示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兰州银行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兰行人而努力拼搏。

 

开班仪式后,订单班学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我校学员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激情,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

本届联合培养项目的成功开班,不仅彰显了兰州银行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而且展现了学校在校企合作以及经济学院对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