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将学院疫情期间返校事宜说明如下:

1.14天内未离开兰州市的学生持“双绿码”(健康新甘肃绿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下同)返校,积极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

2.省内除兰州市外的其他市(州)学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双绿码”返校,返校报到后24小时内自行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由班长报学院备查)。

3.当前在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区(直辖市指所在街道、镇、乡,设区市指所在区、县、市)的学生暂缓返校。所在设区市有本土疫情,根据兰州市现阶段省外返兰政策需进行7天集中隔离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考虑返校安排。

4.省外无本土疫情和非中高风险区(直辖市指所在街道、镇、乡,设区市指所在区、县、市)学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双绿码”返兰,返兰前请预定好兰州市内健康监测酒店,并拨打酒店所在地社区进行电话报备。返兰后请扫描小兰帮办,在校外进行5天留观和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完成3次核酸检测。留观地点自行联系解决,产生所有费用学生自理。留观结束、符合返校条件者,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批后方可入校。

6.所有学生须返校前提前在“大学生小帮手”提交返校申请,附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车票截图。根据兰州市防疫政策,兰外返校同学都需要进行小兰帮办线上报备及社区电话报备。请未报备的同学及早报备,否则后果自负。

各校区(公寓)对应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兰天学生公寓——孔家崖街道科苑社区——报备电话:7660128

知行校区    ——培黎街道甘铝社区  ——报备电话:7606006

党校学生公寓——培黎街道建宁路社区——报备电话:7974159

校本部      ——培黎街道师大社区  ——报备电话:7970389

小兰帮办二维码(线上报备及各社区报备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