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19-11-05动态浏览次数:148

    115日,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副校长、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生勇,体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杰,学校网信办副主任、巡回指导组成员吴磊出席了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赟主持。

  

专题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方面找差距、查摆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或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生勇副校长作了指导讲话。张校长充分肯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找问题针对性强,分析原因深刻,今后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张校长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进展情况,对经济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要着力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把握节奏。要补短板,加快进度,要着手制定好整改方案。三是从严要求。要集中补课,领导干部没有特殊原因不得外出,巡回指导组将加大指导力度,越往后工作要求更高、难度更大,要处理好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达到两促进、两不误。四是要取得成效。理论武装的落脚点在推动工作,主题教育目的在整改落实,要即知即改,要解决实际问题,让师生有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