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温暖入心 ——经济学院开展节后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动态浏览次数:10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排查安全隐患,传达新年祝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期末复习状态。202412日晚,学院领导带领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走访全院学生宿舍,倾听学生心声与实际困难,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嘱托。





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亲切交谈,强调了宿舍安全相关事宜,提醒大家注意防火防电、谨防诈骗,询问他们近期日常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并希望同学们能以一良好的状态应对考试,做到诚信考试。同时,老师们还暖心叮嘱大家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并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年祝福,提醒同学们在放假回家途中注意安全,平安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本次元旦假期宿舍走访,不仅让领导和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寝室安全的重视,更是体现了学院对每位学生的关心与牵挂,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学生间的距离,有利于学院师生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