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2动态浏览次数:31

9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题是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自查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学院联系校领导丁虎生出席了学习会。参加学习会得有机关党委书记、经济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系人柴繁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主持了学习会。
学习会采取班子成员自己“找”、广大师生“提”、上级领导“点”的方式,大家紧紧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制约因素,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自查报告》,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柴繁隆书记认为,经济学院发展处于关键时期,领导班子要求真务实,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案。
丁虎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全国上下抓得很紧,要认真对待,要人人过关,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经济学院发展遇到了很多困难,缺钱、缺人、缺房子。领导班子要明确发展目标,发挥专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具体到项目方案,设计论证储备项目和基地平台,我们一起努力来落实。要加强校内外的协调沟通,争取办学资源。要重视教师外出学习和学术交流,要关心教师尤其青年教师的成长,要关心教师学习、工作、生活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