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学生选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2动态浏览次数:60

各学院:
现将开学初学生补选、改选、退选课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专业课办理
因专业课程漏选或误选须补选、退选、改选的学生,到各学院教务办公室由教学秘书办理。
2、全校公共必修课
因课程漏选须补选的学生,请上网查询目标课程的课序号等信息,将课序号及课程编码等课程信息完整地填写在本科生课程补选、退选、改选单上,由导师签注意见学院盖章后到教务处机房(教学5号楼1楼)办理相关手续。
3、全校综合类选修课、大学科综合课、教师教育类课的办理
学生上网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退选、补选此类课程。
4、重修课程的办理
专业课重修选课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办理,全校公共必修课重修选课到教务处机房办理,大学英语不重修,学生在校期间,每学年均有一次重考机会,大学体育重修选课时,请先填写好补选、退选、改选单,到体育学院办公室找马老师办理
5、非师范专业学生选修师范专业教育学类、心理学类必修课时间为9月6日—9月7日。其它时间不受理。
6、本科生课程补选、退选、改选单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
本次选课的时间为8月27日—9月7日每天下午15:00—17:30(双休日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