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赴招商银行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3动态浏览次数:34

1129日上午,经济学院302010级金融专业学生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招商银行实习生活。经济学院副院长杨立勋教授、带队老师丁竹君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实习安排。由于此次实习规模大、人数多,招商银行相关领导非常重要,人力资源部雷鸣总经理等专门组织召开了实习组织安排会。组织安排会上,雷鸣总经理特别介绍了招商银行在甘肃省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人才需求理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并着重强调了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和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杨立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优势,并表示对本次与招商银行的合作充满期待。最后,人力资源部负责本次实习工作人员宣布了实习的具体支行、分组名单以及各支行的业务指导老师,并强调各支行负责人要对实习学生进行定期考核,实习学生要对各支行业务老师的指导满意度打分。
杨立勋副院长在本次实习组织安排会上,着重强调实习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要端正态度,遇到问题,要及时与支行负责人和带队老师沟通联系,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能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撰写出高质量的实习报告,为今后就业积累实践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实习,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