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安排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3动态浏览次数:22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西师办发[2014]3)文件精神,本着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目标,20143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安排会,副院长杨立勋就本次大赛的指导思想、组织形式、实施办法等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我院具体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学校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西北师范大学第五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纲要》和《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而举办的旨在“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弘扬教学文化”,增强青年教师之间沟通交流和经验共享的平台和盛会,在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了一届。
经济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技能大赛,鼓励青年教师大胆创新,精心准备,争取在本次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强调,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不能“因赛而备赛”,更不能流于形式,要通过教学技能大赛真正达到提升教师创新教学内容,规范教学环节,革新教学手段的目的。
最后,我院青年教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端正态度、认真准备,积极投身到本次大赛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