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关于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4动态浏览次数:30

各位推免生:
2014年经济学院接收部分推免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通知
请于2013年10月16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10C414报到,10月16及17日进行复试。
二、复试内容
1.复试有两部分内容:(1)专业课笔试(2)综合面试。
2.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两项有一项不及格则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三、复试日程安排
1.2013年10月16日上午报到。
参加复试的考生持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述材料、推免生资格证明以及 2013年接收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审批表到经济学院办公室10C414报到。报到时需缴纳100元复试费用。
2.2013年10月16日下午2:30:专业课笔试。
推免生持学生证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专业课笔试科目考试,考试地点为10C624。
3.2013年10月17日上午10:00:参加复试的考生持推免生资格证明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10C419参加综合面试。
六、录取
1.若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身体或思想品德状况等不符合录取要求,或者弄虚作假取得初试、复试及录取资格,一律不予录取。
2.复试不合格者,即专业课笔试、面试中任何一项成绩低于满60分的考生,以及其他不符合报考院系(所)规定的录取条件的考生,不予录取。
经济学院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