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经贸人才基地班工作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动态浏览次数:40

 

4月25日晚,经济学院在教学10号楼C区418会议室举行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卓越人才班工作经验交流会”2013和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卓越人才班全体同学参加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开军老师主持,邀请2011级崔继、 郭玉蓉 、高立涛同学分享求职经验,传授技巧。

首先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崔继现被甘肃一进出口公司聘用,她首先从自己在绿地集团做市场营销的实习经历讲起,她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工资并不是评价工作好坏的唯一标准,要考虑到自己的性格以及工作环境。
郭玉蓉现任职于物美超市人力资源部,身为储备干部,她为我们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准备、经历以及自己在考研与就业之间的选择。在她看来,不要放弃任何尝试的机会、注重平时的积累,拥有良好的心态是面对职场的三大法宝。
高立涛现被中国银行白银支行录用,他以其切身经历分享了关于简历的制作,银行考试之前的准备以及面试的技巧等,为以后想进入银行领域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在同学们提问环节,国际经济与贸易卓越人才班同学踊跃提问,大家对面试礼仪、薪酬,考证等方面对三位学姐学长进行提问,三位学长均一一做了详尽回答,大家受益匪浅。
    毕业学子的精彩求职经历和真诚经验分享博得了全场的听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陈开军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必须做好充足准备,才能更好应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