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经贸人才基地班第二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动态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业压力,提升班级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523日早晨,在学术班主任陈开军老师和生活班主任张卫峰老师的带领下,2013级和2014级卓越经贸人才基地班80余名同学齐聚西操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期素质拓展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如“年级风采PK”、“4 X 100米接力跑”、“五毛和一块”、“卷白菜”、“十人九足”和“心心相印”等。在项目设计上,本期素质拓展活动重视融合性,每项活动的参赛人员均由抽签决定,且混合编排,以此建立“学长带学弟,学姐帮学妹”的良好氛围,从而不仅在赛场上,而且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能互帮互助,树立“我们就是一家人”的牢固观念。

    本期素质拓展活动得到了2013级和2014级全体国贸班同学的高度赞赏,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增进了友谊,拓展了视野。2014级国贸班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向2013级学长看齐,在后续的专业课学习、四六级考试和实践锻炼中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