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第三阶段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9动态浏览次数:42

  

 

 

 

 

 

 

 

 

 

 

 

 

 

 

    11月16日早7:30,经济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第三阶段比赛在教学6号楼503教室拉开帷幕。学院特邀马润平教授、叶得明教授、袁杰教授、杨守业教授和李志杰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我院10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中,每一位教师进行限时15分钟讲课,针对自己擅长的经济类专业课程,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风格与独特的教学模式。评委对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打分和简短评价,并向每一位青年教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有效的建议。

    本次大赛本着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目标,旨在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弘扬教学文化。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我院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交流的又一进步。各位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在日常教中学不断改革方法、创新模式,提升学院整体教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