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商业银行沙盘模拟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动态浏览次数:124

              

             

             

             

        121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商业银行沙盘模拟”大赛决赛在10号楼C424经济学院金融实验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院长杨立勋、党委副书记吴永伟及财政金融系全体老师出席,金融学硕士、金融学专业硕士和金融学本科生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院长杨立勋为本次决赛开幕致辞。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精彩比试,决赛有四个商业银行组、四个企业组和一个中央银行组共九组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共设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商业银行组一等奖由陶金等七位同学获得、企业组一等奖由邓海青等六位同学获得、中央银行组一等奖由岳彦君等九位同学获得,学院党委书记高赟、院长杨立勋、党委副书记吴永伟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赛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对历时两个月的大赛进行了点评。高书记在祝贺大赛成功举办的同时,鼓励大家继往开来,争取以后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