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经贸人才基地班弘商系列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3动态浏览次数:180

    为提高卓越经贸人才基地班本科生对于进出口商品对认证认可方面知识的了解,12月21日晚7点30分由甘肃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许志恒科长主讲的题为“认证认可制度介绍”报告会在教学七号楼305教室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陈开军等部分老师和卓越经贸人才基地班2013级、2014级、2015级近200名学生到场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许科长列举出生活中有关电子产品、绿色食品等的认证,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引发了同学们对认证、认可的好奇。接着,许科长从认证、认可的介绍,我国认证、认可制度,中国的认证、认可发展情况,常见的认证、认可制度介绍和从业建议等方面展开本次报告。随后,同学积极发言,就专业学习和考级考证等方面提出疑问,许科长一一耐心作答。

    本次报告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生活中各类产品、各种活动的认证、认可的重视,也增进同学们将来从事相关职业的了解,更好地做出从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