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5动态浏览次数:145

         

                   

   为按时、高质量完成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331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学位点合格评估小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院长杨立勋教授就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动员各小组抓紧时间、积极工作,确保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副院长聂正彦传达了研究生院召开的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学位点合格评估小组的各位成员围绕评估指标体系、人员配置、时间节点、工作步骤等进行了认真研讨,拟定了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的工作方案和流程。

   会议理清了学位点评估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工作责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推进学院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