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6年“学术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动态浏览次数:180

经济学院2016年“学术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16年12月2日晚7点,经济学院“学术之星”选拔赛——决赛在教学10号楼C座418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聂正彦老师、吉亚辉老师、林勇老师、陈开军老师、陈国强老师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我院张蓉、蒋琼琼、武林、周子超、郭凯文、张瑛飞、温海笑、潘癸邑8名同学有幸进入本次决赛。比赛开始前,吉亚辉老师宣布了“学术之星”大赛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八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阐述,主要包括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论文的主要发现和对策建议等多个方面。其次,评委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提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最后,经评委老师的商议,武林同学和温海笑同学赢得了本届学术月“学术之星”的光荣称号,比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2016年经济学院“学术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