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承办安宁三方智库联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30动态浏览次数:139

   由经济学院承办的安宁三方智库联盟“产业转型升级与区域经济发展”专家论坛于12月23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甘肃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副校长孙秉文,甘肃社科院院长王福生、副院长马廷旭,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克恭、副校长董晨钟出席了本次论坛。甘肃省委党校智库中心、经济学教研部,甘肃社科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所、农村发展研究所,西北师大经济学院专家学者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由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委党校、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的九位专家以“产业转型升级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围绕甘肃省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问题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交流发言,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与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全局性、长远性和储备性的政策咨询和对策建议。

   安宁三方智库联盟是经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委党校、甘肃省社会科学院三方协商建设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定期展开多层次、多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为甘肃省委、省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