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动态浏览次数:17

经济学院通过多种举措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34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了假期工作,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立勋院长重点强调了学院发展坚持教学质量常抓不懈、坚持教学管理常抓不懈、坚持科研项目申报常抓不懈、坚持学生工作常抓不懈的“四个坚持”。高赟书记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从意识形态、课堂纪律、安全稳定、安全教育、大型活动报批、严防欺凌事件、预防流感等方面做了要求,确保安全稳定和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各分管院领导安排了近期主要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33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对全院各实验室、工作室、会议室、办公室、资料室等公共办公教学场所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334日,学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集中注册报到。

学院组织安排院领导、系主任第一周进行教学检查,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活动。

345日,学院领导和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学生,了解学生注册报到情况,查明未报到学生原因,掌握学生假期生活和新学期计划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