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9动态浏览次数:34

3月8日,经济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联系人党委宣传部理论宣教科科长郎得明参加会议并作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准确把握“六个聚焦”,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提纲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赟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剖析检查,全面总结了领导班子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思路和努力的方向。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推进学院发展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督导联系人郎得明在发言中认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问题查摆准确到位,整改落实方向正确思路明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