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1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动态浏览次数:24

4月12日,经济学院第1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10号楼C区418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赟、副书记吴永伟和65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务秘书王琦玉主持。

高赟在开班仪式上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完成培训任务,四是达到培训效果。要采取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报告讲授与观看视频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学习领悟和考试评价相结合的方法,真正做到学、思、践、悟。通过学习培训了解掌握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规党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对党的认识,重点解决思想上政治上入党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政治好、思想好、学习好、纪律好、道德好的“五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吴永伟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节培训课,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章、党规、党纪。阐述了历次党代会对党章的修订过程,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权利义务、党的组织、党的纪律等内容,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