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8年教学观摩活动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动态浏览次数:33

为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本科教学获奖教师教学示范作用,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鼓励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经济学院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观摩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于2018年4月(第5-9周),开展了教学观摩月活动。

学院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全院教师参加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教师有陈开军、张志军、尚文秀、吉亚辉、徐媛媛、田晓菁、曹海玲、冯曦明,其中包括校级教学名师、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获奖教师、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还有学校课程设计、参与式研讨课程、教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他们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在教学改革方面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

本次观摩活动切实吸引了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每节观摩课后,听课教师认真地填写《教师听课记录表》,并与主讲教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观摩活动对全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课堂教学质量、教学经验交流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