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19-05-24动态浏览次数:242


加强毕业生离校工作,增强毕业生的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营造文明离校氛围,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23日经济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高赟,党委副书记吴永伟与20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参加座谈的20名毕业生中,有的选择在西北师大继续攻读硕士、博士,有的即将远赴国内外继续深造,有的选择在金融机构就业,还有的选择自主创业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点点滴滴,畅谈人生目标和学院培养同时,就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等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学期间,学院为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希望学院增加一些趣味性经济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2015级经济学1班的陈紫雪同学说。



党委副书记吴永伟说,在座毕业生们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学院将会把毕业生的献计献策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梳理成清单,最终落实到解决问题上,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党委书记高赟寄语毕业生,“要做到理论和实践一致,理想和现实一致,工作与专业一致,兴趣与事业一致,爱情和婚姻一致。最终实现阳光自信健康快乐的终极目标”。高赟说,希望同学们保持缘关系,常来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看看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胸怀天下,经世济民,在今后的事业中有所成就


撰稿:丁岩丨审核:吴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