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请家长放心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19-09-05动态浏览次数:206

9月2日,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党委副书记吴永伟,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高赟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考入经济学院的新生表示祝贺,围绕为什么读大学、学院概况、大学的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首先,他讲到读大学是为了培养学生成人成才,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其次,他从学生日常制度保障班主任、辅导员指导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情况。最后,他请家长们放心,学院会关心每一位学生成长,并建议家长尊重孩子作为独立个体的存在、重视孩子的品格教育,配合学校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党委副书记吴永伟围绕理想信念、爱校荣校、遵纪守法、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安全防范、文明养成、大学适应等10项内容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情况,以及需要家长关心配合的事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



针对家长们非常关心的就业问题、专业问题、生活问题,系主任张志军、何红霞、石红莲,授课教师卓玛草,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做了详细、系统地解答。



本次新生见面会旨在加强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形成育人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