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19-09-10动态浏览次数:207

 


  “你来自哪里?”“适应兰州的气候吗?”“同学们用方言介绍一下你们自己”9月4日,党委书记高赟,院长杨立勋,党委副书记吴永伟,辅导员、班主任一行深入兰天公寓、研究生公寓看望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

兰天公寓高赟书记杨立勋院长2019级本科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对学校的适应情况,强调大家要有安全防范意识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建议新生要多去图书馆充实自己,充实内心,增长见闻。

在新校区研究生公寓,吴永伟副书记和陈开军副院长仔细查看新生的住宿条件与配套设施,询问了解大家对于研究生三年的规划,建议大家广泛阅读经典、认真思考问题、深入研究细节,积极参加各项学术活动,在实践中锻炼充实自己,拓展思维,开阔眼界

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纷纷表达谢意,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