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张云龙发布时间:2019-10-30动态浏览次数:204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爱国精神。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11:00集体观看了《中国机长》影片,并在观影结束要求每位党员提交观后感。

 

   《中国机长》取材于2018年发生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飞机起飞后风挡破裂事件,真实还原了飞机在空中风挡破裂、客舱释压等惊心瞬间,全方位展现了机组人员高水平的作风养成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他们在生死关头临危不乱,沉着应对,正确处置,最终挽回了机上120余人的生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强调: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神,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都被机长沉着冷静的应对和每一位乘务人员的敬业精神所折服。影片给了我们深刻的警示,我们要向英雄机长学习,平时一定要养成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不管做什么工作,在什么岗位,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都被深深感染,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上。认真干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