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创业项目获全国第二届大学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19-11-26动态浏览次数:399

    1120日至23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暨第二届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珠海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近70所院校的80余支团队进入复赛,56支创新创业团队进入终审答辩。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伟指导、2016级金融2班学生王思怡孵化的甘肃卷帙文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项目“悦读鸭”幼儿陪伴阅读项目摘得全国银奖,同时获最佳潜力奖。

第二届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的公益大赛。大赛于20197月启动,采用校级推荐、专家网络评审、分组复赛、全国总决赛四级赛制进行,全国总决赛通过大众评委、专家评委、特邀评委共同评选产生金、银、铜奖以及最佳潜力、最佳教育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大赛贡献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