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 重温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06-15动态浏览次数:717


20206 13, 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开展“深入学习‘四史’ 重温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近期新发展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纪念塔下合影留念。天虽下小雨,但仍阻挡不了各位学生党员参观的激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一起重温红军长征的历史,从一个展厅到另一个展厅,给我们讲述了每一张图片和每一件文物包含的悲壮故事,有飞夺泸定桥的激烈场面,也有小红军舍己救人的感人事迹,还有四渡赤水河的巧妙战术等等。同学们都仔细聆听着,认真思考着,一个个神情凝重,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所震撼。最后,在纪念塔下,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整齐的宣誓声中,包含了同学们坚定的信念以及无限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同学们不仅对红军长征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发扬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