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前沿”系列视频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06-15动态浏览次数:351

 

202066日至612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前沿”视频讲座10C-419会议室成功进行。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视频讲座培训。本次活动为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在为期7天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和老师学习了Python编程基础、数据统计分析与可视化,网络数据爬虫及信息抽取,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分析,深度学习以及自然语言分析处理等内容。通过本次系列讲座大家掌握了Python科学计算工具的基本使用方法,了解了大数据分析的最新进展,为今后在科学研究工作中深入解决实际应用问题打下了基础。

系列讲座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在大数据时代可以通过Python语言解决很多人工智能的实际问题,燃起了对Python语言学习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