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学业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09-08动态浏览次数:295


92—6日,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班分别召开了学业就业指导主题班,排摸学生就业意向,传达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讲授就业策略。

     

  

 本次就业指导班会进行分班式动员,摸清每位学生就业和考研意向,进行精准化指导。各班班主任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帮助学生分析目前就业形势、指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发展。经济统计班班主任卓玛草详细制定列表,对学生进行就业意向统计,后期将根据学生意向,及时跟进并进行精准指导;国贸班班主任刘小平根据自身就业经验,为学生求职就业支招,分析就业前景,帮助学生端正就业态度;经济班班主任卢平从就业现状入手,引出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共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可行性策略,鼓励学生以积极心态应对就业形势;金融班班主任陈广志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切入点,要求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慎重选择,慎重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