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09-11动态浏览次数:530

    99日晚,经济学院在10C217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赟,副院长陈开军、李天建,各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高赟书记主持。

 

  

首先,高赟书记对新生及家长表示的热烈欢迎与祝贺,对家长能把孩子送到西北师大经济学院学习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概况。他希望家长继续关注孩子成长,协助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指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志向、提高个人竞争力,共同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李天建副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本届学生招生、培养目标、实践教学、劳动教育、毕业就业等情况。各系主任分别对本专业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去向等进行详细介绍。

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就学院学生工作、学生管理、奖助贷补等以及班级管理、学生学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希望家长能及时与学院沟通,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督促孩子严守纪律,更好的完成学业。

  

同时,各位老师详细解答了与会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