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实习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09-11动态浏览次数:590

 

98日晚,经济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404召开了2021届学生实习、就业、考研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赟、院长杨立勋、副院长李天建、2017级班主任、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天建主持。
    动员会上,高赟对各级党委政府有关促进大学生就业政策予以梳理和解读。同时强调学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观念,制作好求职简历,时刻关注招聘信息,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积极主动投身到就业招聘考试面试之中。

杨立勋对近年来就业、考研情况进行数据分析,鼓励考研的学生沉下心来,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真考研。通过实例鼓励选择就业的学生要大胆尝试,敢于面试,要走出去,敢于去接触面对就业市场,在实践中提高就业能力。

李天建就专业实习任务分解、实习人员单位安排、实习指导老师分配、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予以安排,并从常态化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实习职责,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每位学生签署了《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21届学生实习安全责任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