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二:成长成才教育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09-16动态浏览次数:437

 912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成长成长教育》专题讲座于田家炳6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担任主讲人。

报告会中,吴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西北师范大学这个拥有百年深厚文化底蕴的学校,在经济学院这个拥有优秀专业的学院,同学们要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实践中锻炼表达,从追求中获得力量。”

吴书记围绕理想信念、爱校荣校、遵纪守法、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安全防范、文明养成、大学适应等10项内容,详细解读学生教育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做“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跋涉者;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精于学业,做“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先行者;更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勇于创新,做“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践行者。努力使成为吃苦耐劳、乐观自信、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经济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