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11-11动态浏览次数:285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助力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经济学院近期举办两场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共200余名学生参与

108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中公教育信永强老师为经济学子开展省考专题培训。信老师以《扬帆起航—启动复习省考》为题,以甘肃省为定位,对公务员福利待遇、考取方法、发展前景、竞争现状进行分析,为同学们讲授公务员考试复习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应秉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态度,积极备考”。

         

   

  

   

1010日晚,经济学院邀请格燃教育甘肃分校教研负责人东维婧老师开展教师资格证笔面培训。老师以《教资知多少》为题,从教师资格证的报考意义、报考条件及报考要求进行简要描述;从教师资格证笔试技巧切入,结合经济学院非师范类专业特点,详细讲解笔试、面试,分析其中的关键采分点及注意事项,并针对资格证备考中常见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对不同职业选择的学生实行精准化、科学化的就业指导,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面对多种职业选择,做好充足准备,为成功求职、备考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