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签署实习及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11-16动态浏览次数:947

1113日,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就学生校外实习、劳动实践签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利、副主任陈治渭,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左丹、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慕小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院长杨立勋、副院长李天建参加。

  

 

经济学院院长杨立勋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共建实习及劳动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双方在大学生实习就业、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劳动教育深入开展方面起到促进作用。

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利对西北师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其表示:“兰州高新区秉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在全国157个国家高新区处于中上游,在甘肃省连续多年领跑46个开发区”。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详细介绍经济学院发展历程,并就学生工作及劳动教育进行介绍,其表示:“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五育并举,经济学院狠抓学生五素质两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通过协议的签订,不断探索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慕小军介绍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揭牌仪式上,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左丹、经济学院院长杨立勋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利分别为经济学院劳动实践基地、实习基地揭牌。

双方就学生实习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署了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校外实习、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