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中期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11-18动态浏览次数:275

1112日下午,学校督导组樊元教授一行来到我院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中期检查。杨立勋院长、徐婧副院长,以及学科负责人、任课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徐婧副院长就本学期学院研究生教学秩序与创新、培养档案管理、专业实践开展、管理办法落实、学术月活动组织与推进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杨立勋院长指出,我院在研究生培养、专业实践、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都有较为完善的制度体系,学院今后将在应用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专业指导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学科负责人、任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注重培养学生阅读高质量文献的能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样化课堂,狠抓教学质量,切实提高学生的研究能力。

 最后,樊元督导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总结,高度肯定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解答了学院老师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