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快乐自在我心,走出心灵孤岛”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11-24动态浏览次数:214


为了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1117日晚,经济学院在大学生活动发展中心404室成功举办“快乐自在我心,走出心灵孤岛”班级心理辅导活动。辅导员、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白羽火炮、轰鸣朝歌”、“心有灵犀一点通”、“背对背拥抱”、“盲人敲锣”四个节。在“白羽火炮,轰鸣朝歌”环节,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一个个气球在同学们的手中炸裂,全场的气球爆破声正应了“火炮”“轰鸣”二词;在“心有灵犀一点通”环节,同学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对题板进行描述,场面火热;紧接着就是“背对背拥抱”和“盲人敲锣”了,这两个游戏都考验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除了紧张刺激,激动人心的游戏之外,更有意思的是惩罚环节。吃芥末柠檬、指压板跳绳、扮茶壶、草裙舞走秀,使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心理活动不仅为同学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触碰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