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与中信建投证券兰州皋兰路营业部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12-03动态浏览次数:778


2020123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与中信建投证券兰州皋兰路证券营业部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中信建投证券兰州皋兰路证券营业部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中信建投证券兰州皋兰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瞿建萍、合规总监田妍、财富部负责人李春晖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副院长李天建、辅导员刘小平。



        



营业部总经理瞿建萍表示:“中信建投证券兰州皋兰路证券营业部作为在甘肃最早的证券营业部,切实践行公司汇聚人才、服务客户、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使命,主动承担起国民教育社会责任,把接收高校毕业生见习、缓解就业压力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详细介绍经济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各专业硕士、学士培养模式。高书记表示:“经济学院自1983建系以来,始终坚持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立,不断探索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赟与中信建投证券兰州皋兰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瞿建萍为经济学院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就学生实习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署了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校外实习协议书。会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天建与中信建投证券兰州皋兰路证券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