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热切关注“两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1-03-05动态浏览次数:310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于202135日和3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两天来,学院组织师生多途径、多渠道积极收看收听“两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35日上午9时,学院领导和学生干部代表在10号楼C217学院会议室集中认真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全神贯注地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会议内容,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仔细领会大会的精神内涵。

开幕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做到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履职尽责、当好先锋。

    

  

  

2020金融专业硕士王慧娟同学激动地说:“‘两会’终于在全国人民的期待下在初春隆重召开。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这一点从未改变,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会不断的克服和改正自身缺点,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

2020金融专业硕士史斌杰同学说:“政府工作报告让人倍感振奋,信心满怀,内心非常踏实。我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后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王妍同学说:“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而言,两会和我们生活密不可分,我们每个人身处不同的位置,担任不同的身份,只有每颗小螺丝钉都各司其职,国家这个大齿轮才能平稳运转。聚焦两会所提出的社会热点问题,坚定信仰,热爱祖国,不断学习,服务人民,是我们每位大学生的必经之路。

2019级经济统计1班周子毅同学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一定要积极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有力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