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济学院团属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1-03-22动态浏览次数:349

319日晚730,经济学院团属学生组织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在10号楼C313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田玲、团委书记许莉、专职辅导员刘小平、兼职辅导员刘小玲以及团属学生组织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团歌。

随后,由团属学生组织各个部室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分别从“部室概况”、“工作总结”、“工作反思”三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述职。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各部室相互协调,完成了各项工作,但也存在许多问题因此,各部室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学期里,团属学生组织一定会面对困难,勇于挑战,为把经济青年建设成为“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服务至上”的集体而奋斗。

党委副书记谢田玲在讲话中对团属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抓好基础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小帮手的打卡监督工作。谢书记在讲话中对各位团属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加强思想建设;第二要言行一致,严守纪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履职尽责,积极参加各项工作,并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四,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第五,要注重团结合作,加强沟通,全面发展

会后,各部室做了进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