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1-04-02动态浏览次数:921

330日下午,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来我院关于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副院长徐婧、副院长李天建、党委副书记谢田玲、教务秘书娄永苹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王博、招聘培训岗负责人高佑如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院长代表学院对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将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李院长就学院经济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做了交流分享,同时也希望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王博就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做了宣讲,希望经济学院能够推荐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能够与经济学院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快更好地实现互惠共利的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