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1-04-02动态浏览次数:275


202141日,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和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将崇尚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党爱国的思想深植心底。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全体肃立默哀;向陈红军烈士墓碑依次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全体向陈红军烈士行三鞠躬礼,庄重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悼念仪式结束后,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前往人民英雄纪念碑瞻仰先烈,全体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学习革命先烈们敢于献身、勇敢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

  

   

 

陈红军烈士和先烈们用生命深刻诠释了“军人”的使命与担当,用奉献与牺牲换来祖国的安宁与和平,他们的英雄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振兴中华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