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学期看望慰问入校学生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1-09-13动态浏览次数:412


95日、8日、12日晚,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前往兰天学生公寓和新校区研究生公寓,看望慰问了2018-2020级本科生,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2021级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新生,送去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鼓励老生尽快调整作息,进入学习状态;鼓励新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教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罗春燕书记代表学院向2021级本科新生表达问候,并嘱托新生,步入大学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来书写青春华章,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作息时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杨立勋院长对研究生新生入校表示问候,并勉励学生,新的环境也是新的起点,要保持昂扬的精神投入科研,在专业研究中刻苦钻研。


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辅导员逐一看望慰问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热烈的欢迎了新生,嘱咐同学们安排好学习和生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延续经济学院学子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品质。

供稿:汪晟   审核:谢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