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院领导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1-10-22动态浏览次数:394


102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院长杨立勋,副院长徐婧、陈开军、李天建,副书记谢田玲,分别走访了兰天公寓7号楼、8号楼、9号楼、17号楼等本院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指导学生在线上课开展情况,并做好了学生心理疏导及安全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就餐、上课、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上好线上课程。

学院院长杨立勋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上课的情况,杨院长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线上课程,不能松懈,课下要及时复习巩固,做好教学五环节。在大四宿舍,杨院长了解了大家就业、考研意向以及准备情况,鼓励考研同学积极报考,沉下心认真准备;鼓励有就业意向同学要转变传统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抓住“金九银十”就业黄金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

在走访和检查期间,学院领导还对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提醒学生注意保暖、注意安全。学院班主任、硕士生导师、辅导员也将陆续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所需,关注重点学生群体,全力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稳定。



                     供稿:刘小平 审核:谢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