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动态浏览次数:393

应经济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与现代财政研究院助理研究员邹建文博士将为学院师生在线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结构估计:“新的方法论》

 告 人:邹建文  博士

报告时间:1026日(星期二16:30

腾讯会议885 987 538

电话入会:+8675536550000(中国大陆)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并广泛交流!

【报告专家简介】


 


邹建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与现代财政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数量经济学博士,研究领域为中国消费、投资等,专注于结构估计研究。在《经济研究》发表论文1篇,另有多篇论文在《经济研究》等期刊的审稿中,主持华中科技大学技术创新基金项目1项,获第七届全国经济学研究生学术年会二等奖,入选“香樟启航计划”第8期。受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多所科研院所邀请,做关于结构估计方法论的讲座。多次在中国发展经济学学者论坛、中国计量经济学者论坛、中国劳动经济学学者年会等学术场合报告论文。撰写的国内首个关于结构估计讲义《结构估计讲义》,得到学术界广泛的好评。

 

主办单位: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