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1-11-16动态浏览次数:239


 11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线上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本次答辩邀请到了学院崔治文教授、石红莲副教授、何红霞副教授担任评委。辅导员刘小平、汪晟以及课题研究类项目组和创新创业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14个项目进行结项,《国内经济大循环下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产品转型发展研究》等9课题研究类项目、《经陇源——电商扶贫、爱心助残》等5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结项。项目研究成果丰富,涉及乡村振兴背景下,电子商务发展研究、脱贫农户脆弱性研究、兰州百合推广;信息化智能化时代社会关注问题的探索;学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下劳动教育实践及科创计划等。每个项目代表对本组的项目内容进行10分钟的简要介绍,之后评委逐一进行专业点评,给出修改建议



 答辩结束后,由何红霞老师做出整体评价,何老师提到:各个项目研究角度新颖、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准确、研究结论可靠,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专业研究中能够继续发挥双创精神,结合自己专业优势,做出更好的项目。

 经济学院2021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旨在鼓励、引领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学术研究,解决问题,提升自我;同时也是学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下智育的良好平台,引导学生求知问学、增长见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


                              供稿:刘小平  审核:谢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