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2-09-09动态浏览次数:529


 202298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聂正彦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和学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强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建校120周年校庆之际,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确保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等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李天建副院长、徐婧副院长、谢田玲副书记、陈开军副院长、张云龙副院长分别就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学术科研、行政办公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聂正彦院长指出,新学期全院上下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指导,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坚定信心,昂扬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百廿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