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张云龙发布时间:2023-01-15动态浏览次数:295


113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全体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主持



八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20大精神,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情况;围绕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在支委班子配备和建设、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上年度述职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总结工作成效,查找问题短板,作出整改承诺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罗春燕同志逐一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20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不断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要牢牢把握思想建党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能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切实发挥支委会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最后,各位评审委员填写并提交考核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