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院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3-04-11动态浏览次数:2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济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安排,开展专业对口、满足学生意向的就业单位前来学院招聘毕业生。

410日,学院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暨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大地财险员工管理与培训发展室主任樊帅、兰州中支综合部负责人石芸芸、临夏中支综合部负责人段辉强及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田玲、辅导员汪晟、曹若华参加此次活动。樊主任就大地财险公司发展、招聘专业需求、员工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谢书记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规模、专业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推动校企深层次合作。



学院5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招聘会上,樊帅主任从企业概况、薪资待遇、人才培养、员工管理等方面出发,对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做了全面介绍,并介绍了企业方的用人招聘需求。同时,樊帅主任对学生相关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为同学们消除对用人单位的疑虑。




会后,学院毕业生向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踊跃投递了简历。

经济学院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寻找方法,抓住学生就业黄金期,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